江苏信保 > 南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京地区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25 16:0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0日上午,南京地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南京一体化区域员工结合自身工作,作了深入的心得交流。

支部宣传委员按照大会主题和大会报告15个部分的重要内容,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强调了要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整个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全体党员结合日常的工作实际,从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要求、新战略出发,就南京一体化区域进一步强化服务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驰而不息抓牢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南京担保 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