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京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活动
2022-07-26 16:14:00

根据集团纪念“七一”系列活动安排,7月14日上午,南京地区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为南京地区支部党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主题党课。

南京地区党支部书记强调支部党员和全体员工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理论精髓、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强化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把握经济规律,运用科学理论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支部党员和全体员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深学细悟、研机析理、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学习的实效性。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南京担保 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