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京地区党支部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2022-07-23 12:09:00

7月20日,江苏信保集团召开分子公司“一支部一品牌”汇报评选会。会上,南京地区党支部负责人就南京一体化区域党建品牌创建情况进行汇报,标志着“党建融信保红”、“五彩斑斓四级联建”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南京地区党支部品牌形象标识以梅花、手掌、爱心、河水作为整体的视觉框架进行设计,包括了如下内涵:

体现了南京地区党支部用崇实的干劲为集团增添南京色彩,贯彻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要求,以“党建融信保红”品牌建设推动“党建+”向“党建融”转化,理论学习融入调研竞赛、党性锤炼融入三个服务、担当作为融入改革发展,将党建成果转化为推动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体现了南京地区党支部彰显社会责任,通过“五彩斑斓”创新联建实践,把红色融入党建特色、让橙色温暖群众心房、为绿色增添人气交流、助蓝色实现产业兴旺、让金色助力区域发展,持续落实集团“一年打基础,两年有发展,三年见成效”的工作目标,以党建共建、项目合作、资金支持、品牌宣传、渠道畅通、人才支援等深化联建内涵,以共享精神打造朋友圈生态,回馈合作伙伴、回馈社会。

下一步,南京地区党支部将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持续擦亮支部品牌,并以此次党建品牌标识发布为契机,牢牢把握党建“方向盘”,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成效。(南京担保 吴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