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新春送温暖 助力乡村促振兴
2022-01-25 10:18:00

在虎年农历新年来临之际,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一行赴南京市溧水区慰问困难群众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溧水区常务副区长唐慧炜及区有关部门、单位同志参加调研。

在集团“万企联万村,信保兴枫香”四级联建村枫香岭社区和集团派驻第一书记所在村白马镇石头寨村,张靖一行亲切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同他们拉家常、问实情、问冷暖,祝福他们新年吉祥、虎年幸福。枫香岭社区党总支负责人介绍了联建一年来村里的变化,社区在2021年度综合考核中获得了第一等次,干部群众干劲十足,立志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进步。集团派驻第一书记余谢汇报了驻村工作情况和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体会。

张靖要求驻村书记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相关要求,力争在抓党建、促发展、惠民生等方面做出亮点,注重整合资源帮助枫香岭社区和石头寨村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力争在乡村振兴一线做出实绩,为擦亮信保党建品牌贡献力量。

在石头寨村红色李巷,张靖一行还参观了中国新四军历史研究馆和石头寨村特色民宿项目。

集团有关部门和南京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慰问及调研活动。(南京分公司 余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