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洁课堂”活动
2021-12-21 15:31:00

为推动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12月20日,南京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课堂”活动。

课堂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纪委通报的4起“违反”四风问题的典型案例,主讲人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解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8类具体表现,引导全体党员引以为戒、以案明纪,提升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能力。

南京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对课堂做了点评,希望每一位党员加强党性锻炼,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常怀律己之心,保持定力,保持初心。

通过廉洁课堂教学,南京分公司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自觉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本职,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