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南京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京分公司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1-12-16 09:00:00

12月15日,南京分公司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面客观总结了2021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定调明年经济工作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同时提出七大重点任务、五个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我们做好明年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

下一步,南京分公司党支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本轮巡察整改工作,认真做好明年工作谋划,把握经济形势,在中央部署的七大重点任务中,寻找工作切入点,增强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南京分公司 童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