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媒体聚焦 > 正文
学习强国:深化金融服务着力为群众办实事 江苏信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021-05-31 17:44:44

      编者按:江苏信保集团坚持以责任、工作、系统、效果“四个联动”抓实抓牢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程、一体推进,聚焦主责主业为群众办实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实效。5月30日,学习强国刊载《深化金融服务着力为群众办实事 江苏信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对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特色做法和推进“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服务园区、企业创新实践进行了报道

1.png

1.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信保集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各基层党组织纷纷拿出切实举措,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苏州分公司党支部与扬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党史知识题目竞答和“献礼一百年 奋战一百天”业务竞赛;常州地区党总支、盐城分公司党支部、泰州分公司党支部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调查研究,做好“三个服务”;镇江地区党支部成立“小微实体服务队”和“乡村振兴服务队”……省担保公司党总支、金农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带工建、带团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近日,江苏信保集团在常州举行“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现场会暨线上交易系统启动仪式,高质量推进“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这是集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又一扎实举措。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园区保”是江苏信保集团响应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立足江苏产业、企业集聚在园区的特点推出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推出以来已与全省55家省级以上产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业务规模达182亿元。这次现场会进一步促进了园区金融服务各方深化合作,是集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创新实践。

      江苏信保集团将进一步突出社会责任,把办实事落实到服务园区、企业的具体工作中,加强板块对接联动,为园区增信让园区增值,使集团综合金融服务手段成为“工具箱”和“武器库”,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专注于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