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经营快讯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开展再担保合作机构保后管理工作
2022-12-21 11:11:00

近日,根据集团统一安排,连云港分公司对合作的七家体系担保机构开展走访调研、保后管理工作。

走访过程中,分公司业务人员与担保机构相关人员围绕再担保体系合作政策、日常业务发展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合作担保机构的备案项目进行了抽检,并对在抽检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所在担保机构进行反馈。针对近年来代偿率较高的部分担保机构,分公司与担保机构共同梳理风险项目、分析查找风险形成的原因,并提出预防和化解风险的建议。

通过此次集中保后走访,分公司进一步了解了合作担保机构的经营发展现状,收集了一批合作需求和意见建议,密切了与担保机构的合作关系。下一步,分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对再担保体系合作担保机构的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增强合作粘性。尽快把需求和建议转化为具体措施,加强备案业务风险管理,不断推动连云港市再担保体系建设稳定发展。

(连云港分公司 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