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经营快讯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在中国长三角地区首届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中屡创佳绩
2022-09-27 09:27:00

9月25日,中国长三角地区首届融资担保职业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在南京成功落幕。连云港分公司主管李青在省级决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前6名,成功晋级长三角总决赛。在前期举行的比赛中,连云港分公司均取得优异成绩。在市级赛中,分公司有4名同志顺利晋级,晋级率高达80%。在省级预赛中,又有2名同志成功晋级,晋级率位居分公司前列。

连云港分公司始终把“软实力”的全面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作为分公司战略定力、增长潜力抓紧走实,特别注重员工业务技能的提升,综合素质的培养,不断激发员工主动主导、干事创业、自我提升的内生动力。通过有效科学分工、轮岗交流、互助互学等形式,进一步提升每位员工单兵作战能力、多岗位胜任能力和相互协调能力。目前分公司所有员工都通过自学、培训等渠道获得中级以上职称,其中1人还通过了高级职称认定。

连云港分公司将以此次大赛为新起点,进一步动员员工增强自信、再接再厉、奋发向上,努力将员工掌握的业务知识和技能运用于实践,更好地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