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经营快讯 > 正文
连云港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到连云港分公司调研
2022-05-30 17:22:00

5月30日,连云港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成带队到连云港分公司调研。

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何家棠从依托AAA评级优势推动增信业务扩量增效、牢记初心使命提档普惠金融服务、立足地方实际深化再担保体系建设、坚持创业创新构建“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分公司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关心支持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港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重点结合前期走访调研情况,介绍“小微贷”、“微企易贷”产品的推广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向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领导提出“支持分公司加强信保体系建设”、“将分公司列入市高质量考核名录”、“协助推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等建议。

王成对连云港分公司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分公司为连云港市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有关处室尽快拿出方案,全力支持“小微贷”、“微企易贷”等普惠产品推介活动,采取务实举措助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在连云港市进一步增量扩面,支持集团在赣榆区创建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连云港分公司 莫延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