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经营快讯 > 正文
“微企易贷”产品在连云港成功落地
2022-05-24 17:37:00

自“微企易贷”产品推出以来,连云港分公司主动对接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和农村商业银行,通过线上交流、上门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推动,力争产品早日落地。

5月23日,灌南农村商业银行与连云港灌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业务合作签约暨“微企易贷”集中授信仪式。签约现场为灌南艾依莎洗涤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发放贷款70万元,这标志着“微企易贷”产品在连云港市成功落地。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银超见证了本次签约仪式,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贯彻落实江苏信保集团和省联社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实践,是促进合作各方勇于担当、融合发展、实现共赢的重要举措,衷心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戮力同心,高效务实,笃行不怠,共同为灌南地区广大小微企业、“三农”等市场主体赋能,为灌南当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谱写新篇章。

连云港分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实践成果,协同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银保监局等部门,在全市范围组织“微企易贷”产品推介会,为辖内政府性性融资担保机构与各农村商业银行搭建更优更高更好的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该产品规模化发展,为连云港市当地实体经济提供更加精准、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连云港分公司 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