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经营快讯 > 正文
“22苏海发债02”公司债成功发行
2022-04-26 10:11:00

4月25日,由集团增信的“江苏海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期公司债券”(以下简称“22苏海发债02”)簿记建档发行,认购倍数1.95倍,边际倍数2.7倍,票面利率3.88%。截至本次债券成功发行,集团已为连云港市12支债券提供增信担保,在保规模近70亿元,服务范围覆盖市本级及各县(区),有力支持了沭新渠饮用水、徐圩新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幸福里安置房、乐居千华苑安置房、赣榆柘汪临港物流中心、乡村振兴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

“22苏海发债02”的发行为“乐居千华苑安置房项目”提供了低成本、长期限的建设资金。该项目已列入国家和省棚户区改造计划,是连云港市重点民生工程,也是集团参与连云港市的第三单重点民生安居工程。该笔债券受到当地政府高度认可,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品牌影响力,为下一步深化区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连云港分公司 葛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