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学习省“两会”精神
2023-01-29 10:02:00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8日,新春后上班第一天,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省“两会”精神,动员分公司全体员工收心归位,迅速进入状态。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省委书记信长星在江苏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谈工作举措。有的同志提出:要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用信用心服务好客户;要树立安全发展观念,苦干、实干、巧干,守住风险底线。有的同志提出:要加大创新工作力度,力争在知识产权证券化、投保联动等方面取得突破。有的同志提出,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统筹全面发展,要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发挥优势补上短板,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分公司全体员工要迅速调整思想状态、身体状态,抓紧抓牢工作作风,提前做好工作谋划,尽早组织实施。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立足本职岗位,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切实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三个服务”的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富有成效,实现各项工作一季度开门红。(连云港分公司 莫延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