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小课堂活动
2023-01-18 17:05:00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1月19日,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小课堂活动,集中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教育片以纪实的手法反映了腐败的危害性,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树牢纪法观念,擦亮忠诚底色,铸就过硬信念;时刻敲响廉洁警钟,以案为戒修身,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廉洁从业遵纪守法,保持干净本色,涵养过硬品格;牢记集团“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发挥担保的赋能作用,在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中“勇挑重担”,彰显担当亮色,锻造过硬本领。

下一步,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将结合分公司工作实际,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通过上廉政课、观廉政展、悟廉政心得等形式持续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不断夯实支部党建品牌的廉洁工程,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支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