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信坚守践初心促发展——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22-12-23 15:14:00

12月21日,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主题党课,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学习讨论。

主题党课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9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和分公司实际,从坚持知行合一,践初心促发展等方面进行分享。强调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集团“用信用心 让融资变简单”的使命,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好“三个服务”。要坚持从问题导向把握新发展理念,逐步形成“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工作性思维,坚定信念,立足实际,对标找差,砥砺奋进,加快推进“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战略”,不断提升担保服务能力。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企,务必“修正心、立正位”,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控制自己的欲望,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变革,营造风清气正的信保廉洁文化氛围。

通过学习,分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立足岗位做好“三个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分公司将持续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连云港分公司 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