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31 11:22:00

10月28日,连云港分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正式启动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分公司全体员工原原本本的学习了报告第一部分。分公司每位员工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汇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是指引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胸怀“国之大者”、“司之大者”,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分公司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企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对分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读原文、悟原理,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在比较分析,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在有计划重推进,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和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要科学组织。成立分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小组,统筹谋划分公司的学习活动。扎实制定分公司的学习计划,利用3-4次集中学习系统全面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学习后组织专题讨论和考试。联合结对共建单位邀请外部专家开展专题辅导。三是要知行合一。要结合实际学,紧密联系岗位工作,做到学而思、思而行,把学习收获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真正使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把能打仗、打胜仗作为学习贯彻最实际的检验,聚焦集团战略规划,扭住分公司短板弱项攻坚,持续抓好改革创新。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提高效率,把洼地崛起高质量发展的蓝图一步步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