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4-02 17:13:00

4月2日,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徐清以普通党员身份视频参会并讲话,督导员视频参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精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深刻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措施。

徐清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把握准确,批评严肃认真,能够切中自身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找准问题,分析原因,起到了红脸出汗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自觉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支部组织建设。主动对标找差,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重点落实“把方向、聚人心、抓纪律”三项工作任务,突出抓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起到实效。三是扎实抓好全年目标任务的落实。认真对照集团年度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表,确定路线图,众志成城、勠力同心,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计划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按要求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对党员开展民主测评工作。(连云港分公司 李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