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连云港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共守防线 同击疫情
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打响抗“疫”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连云港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连云港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号召,严格落实防疫工作规范要求,全面进入“战疫”状态。

快速响应紧急部署。面对严峻形势,支部紧急召开线上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迅速行动,投入到基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中。成立支部抗“疫”领导小组,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每天召开例会,研判处理急难问题,及时汇报支部、分公司疫情防控情况。

全员集结冲锋“疫”线。党员同志第一时间与所在社区、物业联系,深入基层一线,绿码党员积极协助社区检测点做好全民核酸检测组织、秩序维护,黄码党员居家隔离不忘建立抗疫微信群,助力社区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并主动承担核酸检测信息统计、防疫宣传等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践行责任同心抗“疫”。支部在收到新东街道龙尾社区紧缺一次性医用外科手套、口罩信息后,立即与防疫物资同城供应商联系,以最快速度向社区捐增3箱手套及部分口罩,为医护人员顺利开展核酸检测贡献一份力量。与此同时,支部主动联系“万企联万村”结对共建村海州区新坝镇武圩村,得知该村抗疫压力大,急缺油烃取暖器、棉被、消毒液、酒精等抗疫物资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集团融资租赁公司,捐赠8000元防控物资,协同助力乡村抗疫。

守土尽责力保畅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办公,保障企业融资畅通与业务开展。一是联系增额保、小微贷主要合作银行,商谈疫情期间项目对接方案,紧急项目在符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快速处理,累计处理普惠项目12笔,金额4280万元;二是对接集团资金运营部,线上视频落实3个委贷项目合同签约,做好放款准备;三是对接集团普惠金融部、风险管理部、省再担公司,做好代偿项目上报、上会等工作。

疫情阻击战号角已吹响,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在党旗的引领下,勇担当、践使命,一手抓抗疫,一手抓业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信保力量。(连云港分公司 李青 莫延民)

2022-03-11 14: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