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经营快讯 > 正文
科贷公司顺利完成20亿元中小微企业贷款资产支持证券发行工作
2023-05-06 17:00:00

2023年5月5日,科贷公司成功发行中小微企业贷款资产支持证券第三号6亿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至此公司顺利完成总规模20亿元的中小微企业贷款资产支持证券发行工作。本次6亿元ABS,期限3年,票面利率3.5%,创2023年江苏省ABS同期限利率最低水平、2023年全国小额贷款ABS同期限利率最低水平。

依托信保集团AAA级增信优势,以及各投资人、管理人中金公司、承销人东吴证券、华泰证券等中介机构的大力支持,科贷公司成功发行多期ABS,截至目前发债总规模33.45亿元,发债余额25.9亿元,多次创造了全国小贷行业同类产品最低利率水平,为服务中小微企业提供了较低成本的资金支持。

今后,公司将继续践行集团“用信用心 让融资变简单”的初心使命,坚持行业发展定位,积极扩大金融生态圈,在救助和扶持小微企业方面提升全方位服务能力,以金融活水精准浇灌实体企业,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科贷公司 黄亚琴;产业金融部 黄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