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保科贷党支部组织开展重阳节环保公益徒步登山主题活动
同心同行,绿色相伴,共建美好环境

秋影雁初飞,九九重阳至。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三个一线”活动要求,10月27日,信保科贷党支部巾帼服务队、同心行动队前往幕府山,组织开展“同心同行,绿色相伴,共建美好环境”环保公益登山徒步主题活动。

活动中,巾帼服务队、同心行动队的志愿者们对来往行人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及时劝导不文明行为,积极倡导大家绿色文明出行、保护生态环境,“红马甲”穿梭在山林之中,开展绿色环保实践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守护绿水青山。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使员工强健体魄、增强团队凝聚力及向心力,更是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共建美好环境,认真践行“两山理论”精神,为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信保科贷 姚桂琴)

2023-10-30 09: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