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用爱烘焙 快乐相随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积极打造信保幸福家、关心关爱员工家庭幸福,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6月1日,科贷公司组织员工及子女开展亲子烘焙活动。

活动现场,员工带着孩子们穿好围裙,戴上厨师帽和手套,在烘焙老师的讲解下,制作自己的小蛋糕、甜甜圈和曲奇饼干。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把工具当作画笔,蛋糕坯当作画板,认真地制作着属于自己的作品,员工们则在一旁帮助孩子们涂抹奶油、裱花、用手机记录美好的瞬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漂亮可口的蛋糕、色彩斑斓的甜甜圈、造型各异的曲奇饼干新鲜出炉了。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糕点,员工和孩子们忍不住欢呼,相互分享美食与喜悦。

此次亲子烘焙活动不仅为员工和孩子们提供了互相陪伴、共同成长的机会,也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协作能力,甜蜜的亲子时光进一步提高了员工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他们共同感受到生活中创作的愉悦、领略分享的甜蜜、体验劳动的快乐,进一步展现了信保集团向上向善的企业文化。(科贷公司 蒋雨卉)

2023-06-02 1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