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领导赴武进区开展“园区保”专题调研
2021-10-08 16:33:0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9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翟军赴武进区开展“园区保”专题调研。

图片2_副本.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武进担保公司“园区保”合作园区重点企业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的介绍,并就深化金融服务进行交流探讨。

武进担保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金融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融资扶持,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在“园区保”业务合作基础上,创新开展“上云贷”业务,围绕工业大数据落地应用,推动担保公司、银行共同对中小微制造型企业的金融服务。天正工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级科技小巨人企业,也是常州市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主要运营商,近年来,致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区域一体化服务平台,与集团常州地区开展紧密型合作。

图片3_副本.png

集团产业金融部、区域金融部武进担保公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考察。

(武进担保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