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南京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银到集团交流
2021-09-30 11:53:42

9月28日,南京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银一行到集团就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和普惠金融工作开展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出席会议,集团办公室、普惠金融部和南京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南京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集团在南京市业务开展情况,介绍了集团与南京市的良好合作基础,并重点就“小微贷”优化、“园区保”拓展等提出了建议。双方围绕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瞿为民对南京市财政局一直以来对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双方在扶持中小微企业和产业发展上有着共同目标,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扩大与南京市财政局的合作,推动财政手段和市场化金融手段结合,放大市级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一是积极开展“小微贷”合作,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将更多普惠金融政策和资源引入南京。二是通过“园区保”服务模式,拓展普惠金融的覆盖面,为介于小微和规上之间的企业提供更精准的金融服务。三是结合南京特色产业基金,重点支持南京主导产业链骨干企业,为南京主导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黄玉银表示,南京市财政局始终支持信保集团在南京开展业务,帮助南京完善金融服务体系。他对信保集团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小微企业是市场经济中的弱势群体,保小微稳就业也是南京财政局一直以来关注的重点。希望下一步双方在市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建设、搭载园区保服务模式扶持产业发展、为中小微企业尤其是小升规企业做好金融服务进行深度合作。


(南京分公司 童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