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参加集团第二党支部党建共建党史学习会
2021-07-04 09:57:37

6月28日,集团第二党支部联合省审计厅金融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共建党史学习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

图片5_副本.png

大家首先参观了集团党建园地——“信保服务在江苏”主题展厅,随后,孙宝成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图片6_副本.png


孙宝成在学习会上指出,本次党建共建学习活动形式新颖,接地气,有深度,让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历史里汲取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服务集团“十四五”良好开局。

双方支部负责人围绕各自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交流,并领学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指定篇目以及上级有关文件。支部党员代表讲述党史故事和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奉献精神,以及共产党人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执着追求。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学好党史理论知识,用心传承红色基因,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化作勇于担当作为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