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2021年股东会和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1-07-01 11:31:07

6月29日,集团召开2021年股东会和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1104506_副本.jpg

2021年股东会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主持,省财政厅副厅长徐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股东代表、集团董事、监事、领导班子成员,省财政厅金融处处长叶松、省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室主任王娜依和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集团第四届董事会和监事会,审议通过《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财务决算及2021年度财务预算方案》《202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12项议案,并听取《2020年高管薪酬执行情况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701104455_副本.jpg


徐洪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集团三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近年来,江苏信保集团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在全国同行位居前列,树立了标杆,特别是2018年9月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首批签约合作以来,合作规模持续位居全国首位;资本实力逐步增强,实收资本较三年前有了大幅增长;在完成政策性业务的同时,实现经营收益稳步增长。徐洪林希望集团坚守支小支农职能定位,进一步做深做透“园区保”,巩固全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持之以恒做好风险防控。他表示,省财政厅作为履行国有资本出资人职责的职能部门,将进一步与集团加强沟通协调,为集团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为集团自主有效地开展经营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701104511_副本.jpg

瞿为民表示,集团将认真听取省财政厅和各位股东对集团发展的意见,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省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启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70110445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04502_副本.jpg

股东会后,相继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