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与泰州市姜堰区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2021-06-15 11:31:00

       12月18日上午,江苏信保集团与泰州市姜堰区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和增资扩股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徐清,姜堰区委书记方针,区委副书记、区长孙靓靓,区委常委、副区长钱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640.png

       瞿为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姜堰区是集团深度合作区域,也是集团在泰州地区首个“园区保”签约合作区域,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下一步,集团将以更大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打开新局面,继续加大对民营、小微、三农等领域支持力度,努力承担起姜堰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的“传输带”作用;以更强力度在区域合作上实现新突破,推动姜堰重大战略、重大项目落地,为国资国企改革和资本市场发展提供新动能、新支撑;以更新机制在模式创新上取得新进展,促进各类要素高效便捷流动,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使“金姜堰”熠熠生辉,让“用信用心”深入人心。

2.png

       方针表示感谢江苏信保集团长期以来对姜堰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他说,姜堰区将继续为江苏信保集团在姜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服务,进一步发挥再担保增信、保障、分险等功能,畅通融资渠道、简化担保流程、降低融资成本,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对接,探索开展银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互联网+”担保服务、“供应链+担保”等模式,探索总结金融产品创新、合作模式打造的姜堰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姜堰样板。

       目前集团在姜堰直接投放资金、增信、担保规模11亿元,累计为姜堰中小微企业提供再担保规模132亿元。“园区保”自今年6月签约以来,已与7家合作银行建立了业务联系,为姜堰区新兴战略产业基金提供直保和再担保规模10.7亿元。这次合作,涉及联合重组地方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优化姜堰国有企业融资结构、深化“园区保”服务模式等诸多领域,是省地联动的新尝试、新机遇,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向更长远、更广阔、更深入领域。


3.png

       集团办公室、发展规划部、人力资源部、普惠金融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姜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