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领导赴泰州开展“学党史、强宗旨,信保办实事”专题调研
2021-06-08 16:29:07

6月1-2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徐清率集团产业金融部、审计部、资金运营部有关同志到泰州开展“学党史、强宗旨、信访办实事”专题调研活动。

1日下午,调研组在泰州市姜堰经济开发区召开“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专题调研座谈会,与姜堰园区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姜堰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荣明及区金融局、泰州国信担保等单位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交流中,泰州国信担保汇报了“园区保”推进情况。与会企业代表围绕“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的体会、在融资中碰到的难点和痛点、企业具体融资需求以及对“园区保”的意见和建议踊跃发言。泰州分公司对企业的有关融资需求进行了回应,并就“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作了进一步宣传推介。

仇雪嵘指出,姜堰经开区是集团的重要战略合作区。截至5月底,“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实现累积在保规模近14亿元,在保余额近10亿元,服务白名单企业近300户。她说,下一步,集团将充分发挥“三个服务”的作用,围绕姜堰“工业强区”核心战略,全方位推进“园区保”做精做专,围绕“四新产业”发展方向,全链条推动“园区保”服务机制落细落实;围绕“白名单企业”融资需求,全生命周期推行“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创新创优,把姜堰打造成“园区保”样板工程、标杆工程、领航工程,使“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惠及更多中小微企业。

徐清表示,此次专题调研,是践行初心、学史力行的具体举措,通过深入园区、深入基层、深入企业,了解“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倾听园区政府的期待和企业融资方面的期盼,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真正达到“学史力行办实事,聚焦民生解难题”的目的。

王荣明表示,“园区保”有效解决了姜堰区企业融资担保问题,为企业发展送来了及时雨。希望继续加大与集团合作,加大“园区保”宣传推介力度,进一步扶持园区企业,激发区域经济增长新动能,实现银企政合作共赢。

座谈会后,与会代表还实地走访了赛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和五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调研期间,集团第三党支部和泰州分公司党支部还结队共建,共赴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