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副总裁仇雪嵘一行赴丹阳经济开发区开展“园区保”调研
2021-06-08 14:52:00

6月4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一行赴丹阳经济开发区开展“园区保”专题调研。丹阳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培博, 丹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潘志军参加调研。

1.jpg

座谈会上,潘志军介绍了园区建设和重点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分析了园区产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了重点产业及其产业链企业融资需求。集团镇江分公司总经理、镇江担保公司执行董事吕舟,介绍了丹阳经济开发区“园区保”落地以来业务的开展情况,并就园区政府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仇雪嵘指出,“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是集团为服务园区、服务实体、服务产业和凸显政策属性而搭建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通过发挥集团的信用、信息、渠道、资金等优势,聚合园区政府、金融机构等多方面资源,服务服从、借力借势、共建共享,为园区建设及园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切实帮助园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集团将从三个方面深化“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一是建立常态化的对接沟通机制;二是不断扩大“园区保”品牌影响力;三是围绕园区企业融资需求,扎实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工作,共同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仇雪嵘一行实地考察了全真光学、国药集团和鱼跃医疗等企业。集团区域金融部、产业金融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