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副总裁黄成一行赴盐城开展“园区保”专题调研
2021-06-07 14:50:00

6月1日至2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一行赴盐城开展“园区保”专题调研。集团总裁助理、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华静陪同调研。

6月1日,黄成在盐城分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盐城分公司汇报“园区保”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说,盐城分公司要认真研究园区产业和服务对象,踏实做好基础工作,加强分子协同、不断提升效率,推进“园区保”走深走实。

1.jpg

2.jpg

6月2日,黄成一行赴建湖高新区管委会座谈交流。建湖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臧冲出席座谈会。园区相关部门、部分企业及银行参加座谈。臧冲对黄成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建湖高新区概况及“园区保”合作情况。臧冲在讲话中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园区保”合作范围,希望双方在担保增信、融资租赁、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黄成指出,“园区保”设立的初衷就是支持园区建设、服务园区实体企业,建湖高新区作为省级高新区,是集团的重点服务对象,多年来和集团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希望双方遵循“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的理念,搭建共建共享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共同推进地方经济发展。会上,参会各方就“园区保”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

 

1.jpg

黄成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盐城地区首批“园区保”合作园区,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融资服务需求等。

资产管理部及盐城分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