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副总经理李晓林一行来集团开展专题调研
2021-05-31 15:17:00

5月25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副总经理李晓林一行就国家融资担保基金股权投资省级再担保机构工作来集团开展专题调研。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陪同调研。

金维民对李晓林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国家融资担保基金长期以来对我省再担保体系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省再担保体系建设和集团全资子公司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的管理体制、股本结构、业务开展等情况。

李晓林对我省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江苏再担保体系建设坚持准公共性定位,进行了许多业务创新和有益探索,主要核心指标均排在全国前列,值得学习借鉴。

1.jpg

会上,双方围绕国家政策支持担保行业发展、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行业存在问题及改进办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全方位深化合作,结合地方特点优化相关奖补政策,聚力推动全国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发展达成共识。

再担保业务部、南京分公司负责人及我省部分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