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监事会主席徐清出席连云港市“中小企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并开展“园区保”调研
2021-05-13 15:09:00

5月11日上午,集团监事会主席、党委委员徐清一行应邀出席连云港市2021年度“中小企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重点项目专题融资对接会,并就“园区保”开展专题调研。集团总裁助理杨喜荣等陪同调研。

图片11_副本.png

 连云港“中小企业服务月”是由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为中小企业健康成长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大型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营造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启动仪式上,徐清与连云港市市长方伟、省工信厅副厅长石晓鹏等领导共同推杆,启动“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活动中,集团与连云区政府、东海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东海县高新区管委会签订 “园区保”战略合作协议,中行、交行、南京银行和兴业银行向“园区保”项下6家企业授信9200万元,产业金融部专门推介了“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

图片12_副本.png

11日下午,徐清一行赴灌云经济开发区专题调研“园区保”,灌云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瑾伟陪同调研。座谈会上,灌云经济开发区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和“园区保”开展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工商银行、邮储银行、灌云农商行分别介绍了“园区保”对接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愿。相关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及融资需求。杨喜荣等就企业关心的“园区保”业务开展等问题作了解答。

徐清指出,“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是信保集团为服务园区、服务实体、服务产业和凸显政策属性而搭建的金融服务载体,通过发挥集团的信用、信息、渠道、资金等优势,聚合园区政府、金融机构等多方面资源,服务服从、借力借势、共建共享,为全省园区建设及园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集团将从三个方面深化“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一是建立常态化的对接沟通机制;二是不断扩大“园区保”品牌影响力;三是围绕园区企业融资需求,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13_副本.png

  会后,徐清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科伦多、耀科铝业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