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召开廉政集体谈话会
2021-05-08 16:34:24

      5月7日上午,江苏信保集团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扩大会议,就党员领导干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进行提醒教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参加了会议。

图片11_副本.pn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首先对新任职的18名领导干部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之后,本着对党员干部关心和爱护的目的,与大家进行了推心置腹的交流和谈话。


图片12.png

在谈话中,瞿为民强调:集团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自觉筑牢底线,遵守党的纪律,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引以为戒,从自身做起,守好“两线”、过好“五关”,控制自己的欲望,认识自己的无知,做自己的主人。要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发展,以服务发展为主旨,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干事创业相结合;以权力运行为主线,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规范权力运行相结合;以队伍建设为主题,实现党风廉政建设与提升员工能力相结合。希望大家充分体会到组织关爱,廉政勤政、慎微慎初,开好头、起好步走正路、不掉队,在新时代里展现新作为。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主持了会议。他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腐败问题的危害性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决性,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和职责任务,树立起“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是失职”的观念,严明政治纪律,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推动集团经营发展的强大动力,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