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参加集团第二党支部与省审计厅金融处党支部共建活动
2021-04-27 15:58:00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4月22日上午,集团第二党支部与省审计厅金融处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党员赴王荷波纪念馆暨廉政教育基地,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王荷波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192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南京地区第一个共产党员。1927年10月18日,由于叛徒出卖,在北京被捕,11月11日英勇就义。党员同志们认真参观了王荷波纪念馆中收藏的珍贵图片、文物等,学习了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的革命事迹。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在各自岗位上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_副本.png

部分青年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