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赴宿迁调研
2021-04-02 14:43:43

3月30日,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赴宿迁调研考察。调研期间,瞿为民与宿迁市委书记王昊就深化集团与地方金融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徐清,总裁助理杨喜荣参加调研和会谈,宿迁市委常委、副市长史志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飞参加会谈。

会谈中,王昊感谢江苏信保集团多年来对宿迁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十三五”时期,宿迁紧扣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目标,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稳定的良好发展势头,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宿迁实现更高水平开发开放,需要加强金融支持。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江苏信保集团相关合作,依靠集团资源优势和专业力量,进一步增创发展新动能、厚植发展新优势。

瞿为民说,作为全省最年轻的设区市,宿迁用短短25年的时间,实现“后发快进”,正朝着“走在苏北前列、快于全省平均、领先区域发展、赶超全国梯队”的目标迈进。近年来,江苏信保集团聚焦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充分利用政策性和市场化两种手段,通过再担保、融资担保、科技小贷、融资租赁等多种渠道,为宿迁重点项目建设、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支持。下一步,集团将持续深化与宿迁市战略合作,在现有基础上更大力度推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促进与重点园区、重点产业的有效融合,着力构建“伙伴金融”生态,优化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为宿迁谱写新时代“春到上塘”’的传奇贡献信保力量。

1(1)_副本.jpg640 (1).jpg

调研期间,瞿为民一行专门听取宿迁分公司工作情况汇报。瞿为民充分肯定分公司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挥集团在宿不同分支机构合力,有序推进一体化、打好组合拳,在借力借势、主动主导,服务服从、共建共享中实现更大发展。他强调,要树立信心、抢抓机遇,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发扬宿迁人“认真顶真当真、求实务实落实”精神,着力构筑广泛紧密、长期稳定的“朋友圈”,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赢得各方信任与支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瞿为民还就加强党建工作、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注意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汲取力量、改进作风、树好形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1.jpg


4(1)_副本.jpg


调研期间,瞿为民一行实地考察了宿迁电商产业园、苏宿工业园区、激光产业园,以及长电科技、聚成科技、华工激光、华科创智等企业,并与宿城区委书记张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等就深化集团与宿城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有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