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科贷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 暨2021年度责任状签订会
2021-03-30 11:03:05

326日,科贷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责任状签订会。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主持会议。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及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现场参会,分支机构其他员工视频参会。

会议总结了公司2020年工作,重点传达了集团及公司2021年度工作要求。张宏亮为年度优秀部门优秀员工颁与各业务部门、分支机构签订2021年度经营目标与经营风险防范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0年科贷公司在集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业务规模、经营业绩、品牌影响力均得到较大提升。会议强调,公司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切实抓好服务服从集团重大发展战略用心用新深入开展市场调研提升提高经营团队素质能力等各项工作                      (科贷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