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陈祥志总经理一行来集团交流
2021-03-27 16:05:00

 3 26 日,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以 下简称山东农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祥志一行来 集团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党委委员、副总 裁仇雪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_副本.png

孙宝成对陈祥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 集团基本情况后,重点介绍了集团近年来突出社会责任,用 好政策性和市场化两种手段,聚力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 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有关做法。仇雪嵘着重介绍了集团开 展大额直保的有关做法。陈祥志也简要介绍了山东农担公司 有关情况。双方还围绕加强战略规划、深化股权融资、防控 金融风险、提升信息化水平、扩大朋友圈等进行了认真探讨, 并就下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山东农担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12 月,是经山东省人民政 府批准设立的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机构。近年来,该公司专 注支持粮食生产经营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效破解农业融资难、 融资贵、融资烦问题,在助力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新 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方面贡献了农担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