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26 16:06:00

325日下午,江苏信保集团与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陆向阳、行长王晖东,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陈云峰出席签约仪式。集团再担保业务部、普惠金融部、金融信息部常州分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图片1.png

签约仪式上,陆向阳介绍了近年来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的经营情况,表达了深化战略合作的意愿。双方就普惠金融、园区保、投资、资产管理及科技金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就战略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孙宝成就双方合作提出四点倡议:一是加强业务协作,共同做大做强;二是建立信息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三是推动风险共担,深化彼此信任;四是强化担当意识,保主体促发展。

签约期间参会人员还应邀参观了江南农村商业银行的数据中心和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