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
2021-03-09 20:47:00

根据集团党委部署,集团党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反馈工作近日全部完成。因疫情防控需要,本轮巡察反馈首次采取集中反馈会议和巡察组“一对一”现场反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021年2月24日,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集团党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综合报告的会议精神、省委关于巡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巡察组“一对一”现场反馈和整改工作进行集中部署,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巡察办副主任、纪律检查室主任李砚秋主持。 

在巡察集中反馈会上,张靖同志从发挥协同效应、发挥“规模效应”、利用“比较优势”、充分吸纳审计成果、服务集团“十四五规划”等5个方面对巡察情况进行系统总结,充分肯定了巡察工作。她指出,集团党委2020年第二轮巡察工作顺利完成为集团党委届内实现巡察全覆盖提供重要保障,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打下实践基础。就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工作,张靖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巡察工作落脚点是推动改革发展,要正确认识对待巡察反馈指出的问题;三是整改工作是“两个维护”的试金石,要明确巡察整改具体时限,认真扎实抓好巡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见实效,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前,巡察组组长与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3月1日至5日,党委巡察组分别向9家被巡察党组织进行了“一对一”现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