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湖北省融资再担保集团龚平总经理一行来集团交流
2021-03-09 11:21:17

3月4日下午,湖北省融资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平一行莅临江苏信保集团,就业务拓展、产品创新、体系建设、制度建设和地方政府支持等进行沟通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及再担保业务部负责人参加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孙宝成首先介绍了集团组织架构、业务开展等基本情况,以及集团在用好“政策性”和“市场化”两种手段,通过“园区保”等拳头产品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中的实践和探索。龚平介绍了湖北再担保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发展历程、业务模式等。双方还就银担“总对总”业务、资金运营和联保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前,龚平一行参观了“信保服务在江苏”主题展厅,全面了解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