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产业金融部学习贯彻集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1-03-05 16:11:00

2月26日,产业金融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集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参加会议并讲话。

1.jpg

2.jpg

(产业金融部)

会上,部门负责人祝融领学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和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讲话,表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进一步明确园区保提档升级思路:一要战略战术化,专注重点园区,遴选重点产业进行深度合作,扩大真正的“朋友圈”,让金融资源流向真正的好项目、好企业;二要目标路径化,遵循规律,讲究方式方法,按照聚焦需求、主动主导、科学合理、风险可控要求推进工作;三要执行时间化,制定具体时点计划,确保集团“园区保”目标按时执行;四要方案精细化,要平衡好服务广度与深度的关系,从对园区的多层次服务细化到对企业的多层次服务;五要手段多元化,发挥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优势,推动各方各施所长、各尽所能、协同发展。六要团队专业化,加大力度培养人才,建设队伍。

仇雪嵘对集团会议精神做了进一步解读,强调要立足园区、立足产业,综合服务、智慧创新,做到“三个聚焦”:一是聚焦重点园区、重点产业、重点项目的业务推进;二是聚焦重点项目综合授信方案设计,特别是产品组合的标准化和批量化推广;三是聚焦“园区保”线上平台运营、投资项目库建设以及案例与品牌宣传。

今年是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巩固提升年,部门将贯彻落实集团党委的要求,按照集团统一部署,积极对接园区,为企业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科学、更精准的金融支持。为实现“集团有信用、模式有作用、企业有钱用、品牌有效用”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为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开好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