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练好“内功”增强本领 满怀信心开启新征程 ——省担保召开中层管理人员工作会议暨党总支扩大会议
2021-02-25 16:13:00

节前,省担保公司召开中层管理人员工作会议暨党总支扩大会议。集团总裁助理、省担保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杨喜荣要求公司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振奋精神,苦练内功,迅速投身百日业务竞赛,通过本领的大提高、思想的大解放、工作的大推进,为决胜全年、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1.jpg

会上,省担保公司副总经理宋允智解读了2021年度业务发展指引,总经理助理张岩宣读了“大干一百天、创新作贡献”业务竞赛活动方案,两家经营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公司副总经理顾伟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开展了节前廉洁提醒。

杨喜荣在讲话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推动新一年业务经营。要以“马上行动”的高效率带头抓落实,以“真抓实干”的强劲头全力抓推动,以“脚踏实地”的硬作风全员抓提升,推动2021年全年经营工作取得创新突破和发展实效。二是加快融入集团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要在正确认识集团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构想的基础上,积极落实集团改革发展工作要求,完善内部配套制度,抓紧岗位练兵,提升业务素质,尽快形成“专精特新”的竞争优势和错位互补的经营局面。三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响应党总支“五带头五不得”倡议,切实巩固防控成果。四是深入推进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要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由公司公司总经理助理叶枚主持,省担保公司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各党小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