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发起针对小微企业“惠过年”普惠金融专项服务 ,积极鼓励“就地过年”
2021-02-02 15:41:52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减少春节期间非必要出行的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江苏省信用再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在129日至331日期间联合开展对小微企业惠过年普惠金融专项服务。

江苏信保集团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推出这项服务主要针对春节期间保障群众生活物资、能源供应以及积极保障就地过年员工权益的各类小微企业,提供流动性信贷支持服务,用于企业生产经营、抗疫物资采购以及节假日期间为就地过年员工提供相关福利保障。

惠过年专项服务期间将增加国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增保贷等业务产品投放规模,并对优质存量客户采取提额等方式加大支持力度,提额比例可达到原授信额度的150%,最高授信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