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增信的2021年全省省首单企业债成功发行
2021-02-02 09:51:00

126,由江苏信保集团增信的东海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期企业债券(以下简称21东海城投债)簿记建档发行,认购倍数3.38倍,票面利率5.29%。该笔债券是江苏省2021年首单发行的企业债,实现了开门红。作为江苏信保集团在连云港市东海县首单增信业务,该笔债券的成功发行,实现了连云港地区市级、县(区)级增信业务全覆盖。

21东海城投债的发行为东海县重点民生工程“晶祥苑二期安置房项目”提供了成本低、期限长的建设资金,化解了地方政府城市建设资金短缺的瓶颈制约,为该安置房项目的资金筹措探索了新融资渠道,优化了债务结构。该笔债券的成功发行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认可,进一步增强了江苏信保品牌影响力,为下一步深化股权、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园区保等方面合作打下了基础。

图片1_副本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