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调研组莅临南京分公司调研指导
2021-01-28 14:41:34

1月22日,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调研组一行莅临江苏信保集团南京分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南京市担保业协会和南京分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吕扬、监管一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集团总裁助理杨喜荣,南京分公司、南京市担保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1.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信保服务在江苏”宣传展厅,了解了集团成立以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座谈会上,协会负责人汇报了协会引领担保行业发展情况,交流了对担保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的思考。南京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和南京分公司基本情况,围绕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汇报了分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就“园区保”、“宁创贷”和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合作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建议。参会人员围绕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讨论。

吕扬肯定了市担保业协会在引领行业发展方面发挥的作用,对集团和分公司为南京地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他希望,市担保业协会和南京分公司进一步发挥优势,将更多金融活水引入南京,融入南京创新名城建设。他表示,南京市担保业协会和南京分公司作为行业引领者,要坚持加强行业管理职能、坚持加强行业交流、坚持加强行业自律,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