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科贷公司召开年终考核工作会议
2021-01-20 16:51:29

1.jpg

1月13日,江苏信保科贷公司组织召开2020年终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主持,科贷公司各部门、分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张宏亮首先宣布了年度工作述职及考核有关事项,要求全体员工突出重点、层次分明、认真总结汇报全年工作,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事负责、对公司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进行综合测评。全体员工依次汇报个人2020年度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2021年工作打算。张宏亮总经理对全体员工2020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员工述职结束后,公司组织开展综合考核测评。

随后,张宏亮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结合集团要求部署及公司经营发展实际,展望了公司2021年及“十四五”总体发展方向。他指出,科贷公司经历十年发展,成长为全省名列前茅、全国有一定知名度的小额贷款公司,取得了来之不易的经营发展成果,为公司“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宏亮强调,2021年,公司要继续高举社会责任大旗,聚集服务中小民营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初心使命,加强行业研究、创新开展工作,适度放大业务杠杆,合理保持稳健增长,力争进入全国小额贷款行业“第一方阵”,为促进新时期江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发挥更大作用。他要求,全体员工要立足现有良好基础,加强“5C”能力建设,继往开来、乘势而上、扬帆启航再出发,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下一个十年。                    (科贷公司 孟繁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