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宿迁分公司牵头召开宿迁地区分子公司业务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1-01-20 16:16:00

为响应集团建立分子公司协同联动、区域一体化的部署要求,1月12日,宿迁分公司牵头与省担保宿迁分公司、融资租赁宿迁办事处举办业务合作交流座谈会。

1.jpg

会上,双方交流了2020年重点工作及业务完成情况和2021年工作目标及思路;并以“园区保”为重点,交流宿迁地区的业务开展现状,疏理业务推进中的难点、痛点,寻求拓宽合作银行渠道、加大白名单推荐力度等解决途径。

本次座谈会作为2021年分子联动的第一步,为下一步宿迁地区分子联动,特别是“园区保”金融服务高效落地打开了沟通渠道。同时,集团宿迁分公司与省担保宿迁分公司、再保租赁宿迁办事处将落实定期会商制度,互相沟通信息,共同推荐项目,并探索建立利益分享机制,进一步加快分子联动,谋划2021新发展。         (宿迁分公司 曹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