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务虚求实定思路 凝心聚力筑发展 ——扬州地区分子公司召开2020年述职述廉暨一体化运营发展务虚交流座谈会
2021-01-15 16:54:42

1.jpg

为进一步明确2021年工作思路,1月9日,扬州地区分子公司召开2020年述职述廉暨一体化运营发展务虚交流座谈会,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成绩,科学谋划、扎实推进2021年分子公司一体化运营发展。会议由扬州分公司(扬州担保)负责人蔡常青主持,分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化一体化运营管理,做好一体化业务开展等研讨提纲,逐一进行提报交流,谋思路、谈目标、提举措,实事求是,有理有据,深入剖析了扬州地区分子公司面临的发展机遇和风险挑战,对一体化运营发展进行碰撞研讨,在深入沟通中统一了思想,在思想碰撞中达成了共识。分子公司各团队负责人及员工结合年度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2020年度述职述廉,对一年来忠实履职、廉洁从业、工作业绩、团队管理等进行了总结回顾,对存在的困难与挑战和2021年的工作重点及目标任务作了阐述与交流。全体员工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德、廉、勤、绩、能等多维度进行了民主测评。

蔡常青指出,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此次会议谈问题,找到了差距;谋打算,明确了方向;提建议,凝聚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年末岁尾、任务艰巨的情况下,为全面谋划公司一体化运营发展和部署集团2021年重点工作形成了强大合力。

他强调,2021年要继续以改革创新为突破口,明晰定位,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坚决落实集团各项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始终秉承“政策性定位、创新型服务、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地方发展”的担当和使命,敢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先行先试,争先进位,扎实推动分子一体化试点落地见效。他希望,分子公司全体同志要以此为起点和动力,增强紧迫感,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大局观参与到分子一体化融合发展中来,凝心聚力,为一体化运营发展出谋划策,为服务扬州实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