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2021年扬州地区再担保体系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01-15 16:53:22

1.jpg

1月7日,由扬州分公司主办,扬州信用担保承办的2021年扬州地区再担保体系建设座谈会召开。扬州市金融监管局局长陈家根,市财政局副局长高阜,扬州分公司(扬州担保)负责人蔡常青,集团再担保业务部副总经理张道扬参加座谈,扬州地区体系内8家融资担保公司参会。

会上,蔡常青对2020年扬州地区再担保业务开展情况进行通报。集团再担保业务部对2021年比例再担保政策和业务要求进行培训解读,对利用再担保体系平台服务小微企业的重点和难点做了阐述,参会单位就2021年扬州地区再担保体系的发展思路和具体方案与展开了充分讨论。参会各方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表达了全力配合和支持做好2021年再担保工作的信心,并就如何加深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再担保体系献言献策。

陈家根对江苏信保集团发挥再担保桥梁作用,服务体系内担保机构支持小微实体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六稳”“六保”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集团进一步发挥“分险、增信、规范、引领”的职能,与体系担保机构共同配合,提高融资担保机构的管理水平和抗风险能力,提升扩大扬州地区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担保业务规模。

会议尾声,张道扬挥毫泼墨,现场为与会代表书写“福”字与春联,为大家提前送上春的祝福。

(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