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徐州分公司协助市发改委成功举办全市企业债券和股权融资业务培训会
2021-01-03 18:25:51

12月23日,由徐州市发改委主办,集团徐州分公司、天风证券等单位协办的“全市企业债券和股权融资业务培训会”在徐州市成功举办。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张瑞丽,市发改委、天风证券以及集团徐州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对象为市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发改部门、市县两级投融资平台企业。会上,各位专家详细讲解了企业债和创投的最新政策导向、注册制下的企业债申报发行、企业债增信、股权融资等内容。本次培训活动旨在宣传企业债券融资的最新政策,帮助投融资平台企业掌握注册制下的企业债券发行相关知识,提高申报质量、规范发债行为、切实防范风险,推进徐州市企业债券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集团作为此次培训的协办和授课单位,展示了雄厚的实力和过硬的专业素质,加强了与发改部门、有关券商和投融资企业的沟通交流,为明年和“十四五”期间徐州市发债增信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