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科贷公司资产证券化融资项目喜获南京市金融创新奖
2021-01-03 18:07:08

近日,江苏信保科贷公司“江苏省首单小贷行业资产证券化融资项目”喜获2020年度南京市金融创新奖,科贷公司是此次唯一获此殊荣的小额贷款公司。

南京市金融创新奖是为支持和鼓励金融创新、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和区域金融中心建设而设立的奖项,主要表彰在降低金融交易成本、提高金融服务效率、扩大金融市场规模、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服务创新驱动等方面有显著成效、对本地金融行业创新具有突出示范作用的项目。

科贷公司“江苏省首单小贷行业资产证券化融资项目”,是公司本年度重点创新项目。该项目为全省小额贷款行业首例,且融资成本较低、周期较长,打破了小额贷款公司长期以来的融资瓶颈,对引领江苏小额贷款行业融资创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公司将取得的创新性、低成本的4亿元ABS资金,全部用于支持中小实体企业共同抗疫,进一步提升“三个服务”能力,为服务江苏“六保”“六稳”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今后,科贷公司将再接再厉,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以及信保集团年度务虚会精神,结合公司特色化发展实际,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寻求新突破、培育新动能、打造新的增长极,为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挥更大作用。